close

有些人很傻

總以為等待會換來真愛

有些人很傻

總以為真愛會得到永恆

有些人很傻

總以為永恆可以雍有甜蜜

有些人藏在心的深處

不見的會時時想起你

也不見得想擁有你

或許曾深深愛上你

或許你曾感動我的心

沒事的時候會想起你

無聊的時候會懷念你

卻減少了撥電話給你

也退去了在心中的分量

曾經以為會這麼的淡忘

一昧的相信感覺已經不再

當話筒聽到你的聲音

卻有種感動侵蝕我的心

當再次看到你的臉

卻有種衝動衝撞我的心

曾經燃過二顆心的火早已熄滅

曾經可以不在乎的衝動早已不在

曾經讓深深迷戀的人早已變

曾經在腦裡奔跑的影子早已疲倦

曾經說服自己的聲音早以失聲

也許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也許我有我的理想你有你的幸福

曾經畢竟只是曾經

曾經這樣深深戀過

曾經打造不同的我

只為~我過去那段曾經

而那份心~早已不在了

只有我還記得那個曾經

他正在為了他的幸福奔波

當所有人忘了這個曾經

只有我懂~曾經他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