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見面的那一剎那

那塵封已久的往事

如電影畫面般

浮現在眼前

以為早已忘記

沒想到往事重提

仍是椎心之痛

人類常常會把不好的記憶

選擇遺忘

卻沒想到

它並沒有消失

而只是被自己隱藏起來而已

親愛的

我並不是把你們遺忘

只是希望能讓那些不好的記憶

隨風而去

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不會有今天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是你們及時的伸出那溫暖的雙手

陪我走過那艱辛的日子

一通電話不管是凌晨或半夜

總是立刻飛奔到我身邊

我又怎會遺忘

雖然我老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但天曉得我是多麼的感激你們

流下眼淚

是氣自己沒能力能

能去為你們做些什麼

在我心裡你們一直是我在乎的人

對你們的感激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