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我自己的世界裡有100個我。

我想,要看懂我這個人有時候需要反轉180度。

或是把眼球挖出來,這樣看才客觀一些。



但有時候客觀卻也不完全等於真實。





所以有時候,我也想把自己的眼球挖出來,

因為我想知道,究竟別人的眼裡看見的都是怎樣的我。



陽光可以被特大號黑眼鏡阻擋,

假裝看見我要的顏色,

假裝看不見我不要的我。

拿下眼鏡,我所面對的 看見的 感受的自己 卻全是如盲人般的空白。



所以懶的去想我是誰,所以我說我是什麼就是什麼。

最初的起點靜靜的生活表面的和平我過著80%完美的日子





把重量拋掉的方法ㄧ;



{水母飄}



很透明很虛無



有毒

存在似的不存在很容易跟背景混淆



這樣的變化多端

進入我 抽離我



各自用輕描淡寫的高潮漂浮帶過一片混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