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自己是瑕疵品

瑕疵指的是心理層面
別在自以為的說指出那外表的假象
女人完美的定義到底在哪
自己相信自己是完美的吧
別靠別人的眼光來決定妳是個怎樣的存在

這是我那時候對自己說的
拿出來提醒自己_

其實
我很愛數字的組合
尤其是數日子
一天兩天三天
有些日子越多
我會越有成就感
有些日子在倒數
讓我沒辦法去忽略

其實女人對日子很敏感的
她們對數字也很敏感
只是厲害的地方和男人不同
也許男人可以在一瞬間解出微積分或是多項式
可是女人可以在一瞬間知道
我們在一起多久
今天是第幾天
誰誰誰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下次生理期來是什麼時候
或是自己的年齡在哪一刻即將沒辦法說自己年輕_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所謂的黑暗面
有沒有顯露出來
有時候
並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眼見為憑
在這個充滿謊言的世界
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用心去感受
感受到的就是真實嗎_


文字其實一直都是我發洩的管道
寫的越多
也許只是想發洩
想訴出
也許它很悲傷
也許有的時候它很快樂
都只是文字的排列組合
跟我的心情_

好想你_

其實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讓我感覺到心安的擁抱
暈暈欲睡
就這麼簡單而已

雖然只是短短的2個小時
開會開到那麼晚的你
明明累到眼睛都張不開的你
至少我感覺到很幸福

好多舉動都因為你打轉
好多念頭都因為你改變
從你口中說出的
就算是笨蛋我也承認
你是在喊我

其實我不傻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那一刻我想把握住
因為那一刻對我來說是幸福


如果全心付出
換來的結果
是一開始就注定的

那妳
還要嗎

妳還要告訴我
不管怎樣妳寧可還是遇見了他嗎

即使他傷妳傷的再深
妳還是會這樣跟我說嗎_


寶貝
如果跨出一步
可以換來幸福的可能
為什麼不鼓起勇氣去做
如果沒有勇氣
我可以給妳

哪怕只是個簡單的暗示
哪怕只是個小小的舉動
讓他懂
他懂
就夠了

我是真的希望可以看到妳幸福快樂_

你必須要相信
選擇全部從重來過的我
需要更多的勇氣
身邊的人都即將離開
我卻才要踏入
恐懼 害怕 顫抖
都是我有的_

我想證明我存在
眼淚可以嗎_

親愛的
不要給自己幸福的假象
不要在他對妳很糟糕的瞬間
還告訴自己

『至少,他還在我身邊…』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當夢碎了之後
要面對的是誰
必須勇敢的是誰_

明明知道是陷阱
為什麼還走進去呢
不要講的好偉大說是愛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不要連自己都不給自己機會_

女人都想知道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
是個怎樣的存在
就連我這個像男人的女人
也想知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