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想飛
請妳盡量飛...
我應該不曾攔過妳對ㄅ?

表面看起來我不愛妳
我不在乎...我無所謂...


能飛多遠算多遠..........

如果飛繞地球一週
最後還是回到我身邊.....

代表妳比較過ㄌ
妳了解ㄌ
妳盡興ㄌ
妳無悔ㄌ
妳知道ㄌ

我依然會展開雙臂擁抱妳.....

別感到羞愧
別感到愧欠

因為此時ㄉ愛才是真愛.....
嗽尬~!這才是我要ㄉ...

我ㄉ愛很特別
妳必須把自己ㄉ格局拉大才看ㄉ懂...

別必要那麼累對ㄅ?
誰叫妳愛上ㄉ是我...

看似複雜
但卻又就是那麼簡單.....

所以複雜ㄉ不是妳我
是人性

沒什麼好解釋ㄉ
因為它叫做"人性"......



世上只有人
不是用數學公式般ㄉ
就能計算出來ㄉ答案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