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意..我真ㄉ願意..將悲痛塞滿心底
雖然我努力ㄉ爭取可是幸運卻沒降臨
BABY~別假裝說愛我!
BABY~別用謊言來填充你做ㄉ一切!
不要在我ㄉ面前演戲..小心我拆穿你
如果你願意坦白~我可能考慮原諒你
當你我之間ㄉ感情出現問題~
你又開始對我獻殷勤
全部對我來說只是在做戲~
不想拆穿你ㄉ廬山真面目!
只好接受你對我ㄉ短暫溫柔..
當作是你出軌ㄉ一點補償!
從心以後微笑面對你...
因為我清楚有些回憶是甜蜜...
就當現在望著你牽著別人ㄉ手
我知道我依然沉淪在這小小ㄉ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