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寫..正在寫..寫著一字字沒有快樂ㄉ字
感覺..靈感..痛苦..傷心..發抖..絕望
字母都將我ㄉ心一次一次ㄉ表達出來~
握緊雙手..低頭盼望..是否期待...?
手掌中ㄉ筆..輕輕ㄉ慢慢ㄉ無聲無息ㄉ滑落
再也沒有辦法找回以往ㄉ觸感..
難道在也喚不回那種感覺..?!
放下一切..看著天空~雲..是否和我相同
一直在找尋依靠ㄉ住所..?
只是現在ㄉ我依然沒有目標還在迷濛ㄉ陸上遲疑..
雲呢?...找到依靠ㄌ嗎?還是連風都無情ㄉ吹撫著你..
讓你和我相同 找不到一個自由又平靜ㄉ定點..!
...飄呀...飄呀..雲呀..雲呀..
下次出現ㄉ地方是何處..?
走呀...走呀...望著天空..你是否與我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