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那段要糖吃的日子裡..曾經傳了一封簡訊說...
雖然很近..卻也很遙遠...為什麼不能見面...現在想想...
有點無理取鬧...或許還在垂死掙扎...所以故意找些小話題..
任何可以互通電話的小話題我都會傳..
當然最後的下場都是氣呼呼的掛斷電話...現在想想做的很多種種...
都讓我認不出來...阿(原來我的真面目是那樣的可怕)...
不過那樣的舉動..也只是想要點糖吃而已...
面對愛情的距離...沒有心了...
任何再近的距離都覺得遙遠...所以當妳問我...
妳們之間的距離會不會斷了這麼多年的愛情路...
我沒辦法給你答覆..因為我是那樣的失敗那樣的可怕...
妳說害怕卻也很洒脫...看的很淡...卻也會在孤單的時刻..
偷偷的留下幾滴思念的眼淚...我總是佩服妳的堅強和勇敢...
我也常常在想到底女人要當自強..還是小鳥依人...
才不會孤單..才會享受到應有的甜蜜...
那天妳說...世上沒有絕對的愛情..
總以為失去你會讓我脆弱不已..
但是..當下一段愛情來臨時..
卻又那樣的告訴自己...我終於找到真愛...所以又開始...
把自己陷入那場不是狼狽不已就是甜蜜收場的戰爭中...
女人...到底是脆弱還是堅強...
我只能安慰自己緣分沒到而已...其實你說過我很幸福...
因為太多人關心我而造成你不愛我就是千古罪人...
是這樣的嗎?..現在想想到底是你自私..
還是就是你認為你在保護我...
為啥不讓我知道?感情路..一路走來..
原來我都在你們安排的劇情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而已...
當時我會這樣認為...所以我開始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心藏好...
不想照妳們安排的終點去走...偏偏還是走到盡頭...
那樣不堪的盡頭...如果有天我突然遇見你...
我應該說些什摩話...我該如何做反應...該賞你一巴掌..
還是在苦苦的哀求你回來...如果有天我們見了面...
而身邊都各自有伴侶時...我想我會謝謝你...你的那段過去...
讓我成長...也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同情...
而如果有天我們有機會見面...可不可以只聽我說...
而不要讓別人傳達我的想法...因為那畢竟不是我...
誰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誰都沒有立場當我的發言人...
只是想....如果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