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在想倒數著24小時中白色手機會響起嗎?
雖然心中早有答案,卻也還期待著.
談分離,道再見,自以為是的瀟灑卻在此刻卸下防衛的武裝,
淚~~又不爭氣的落下,想念讓人窒息無法呼吸,
漸漸的感到沒有空氣,胃裡的酸氣讓我忍不住的嘔吐起來,
此刻的我是狼狽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一個人才能表現出的無助和軟弱,
讓我鬆了一口氣,白天的武裝,終於在深夜裡卸下心防,好好的哭一場.
這場遊戲裡,我很驕傲,或許在你眼裡,
原本高高在上的公主怎可以為了留住你,
那樣的踐踏公主的自尊,我也在想~我的極限在哪裡,
只要還愛你就可以把那無窮的極限發揮出來吧~~但前提是"愛"
感情上的發牌權一直在你手上,無言的,
你給了我一張禁止出賽的紅牌,燙手的紅牌烙印在我心理,
而不敢讓人發現的秘密,卻怎也都隱藏不住
要朋友不要提起,卻在每個睡不著的夜晚,
偷偷的~一層層朳開那個有關你的聲音.
笑容.心跳.溫度.歡笑.淚水的一切~~
或許這些早就成為你負擔,你早已狠狠的忘記,
而我~你不要的那些記憶在我心中卻還是我的全部
捨不得 , 捨得不 , 不捨得 , 三個字的組合...
而今在我心中只剩下捨不得了,只因你給我的紅牌~~~]
而我多想要你的安撫...卻再也要不到~~~
那卑微的公主...醒了沒有阿...我想她還再沉睡著吧
而我的王子..你現在也早已擁著那位美麗的公主吧~~~
人..越貪越愛...越愛也就越貪...
因為擁有..所以害怕失去...也因此..避免害怕...所以我們都不愛了
怪天意嗎?還是感謝老天...這樣賞我們如此心碎的感受...
再見了~~~~~親愛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